close

DSCN4531.JPG 

我想 我是幸運的  這一句話 道出了 上帝對我的恩典
一部機車 可以 在同一個地方失竊兩次 是車主的豬頭行為 最大化的表現!
             但 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尋回  卻又是對機車主人 進行 心情三溫暖的極大化!

來說說 這一個故事的 二部曲~

part 1:

這次是自己白痴 那天下班回家(恰好星期五) 把車停在 某黃色鬼屋的店前面(也就在我家旁邊),就急急忙忙的想回家吃晚飯
那天的肚子 真的好餓 腦中已經 在想 老媽會煮什麼好吃的東西 等著我..XD 結果:離開了機車 就忘了 把鎖匙給拔出.OMG..~

而又那麼恰巧 那個星期六日 居然 沒有用到機車 所以 也就是說 我是在星期一早上 要上班的時候
在房間 找了又找 就是找不到車鎖匙 這時 腦中劃過 "不會吧" 三個大字 忘了 拔鎖匙嗎?
就急急忙忙下了樓 快步跑到 停車的地方 果然 非常符合 劇情的腳本 車 真不見了 ~(現在說起來很輕鬆呀 當下真的 快瘋了)

就上了樓 根老爸與老媽 上報了 這件事 .. 就說直接去備案吧 恩 警察局 我來了喔~ 這還是第一次去警局備案也....^^"(開心啥呀)
好吧 就講了一些 我認為 與案情沒啥幫助的事拉 反正..就照規定走嚕
還是一句話:回家等消息吧.XD

不過 那警察也蠻ok的拉 還調了監視器來看看...但 也沒啥幫助.

這種 鎖匙沒拔的機車 就算被騎到 海角七號 也沒人可以阻止呀 沒油 還可以加油咧.~去..~~

等待的心情 總是上上下下的拉 但 真的 就只能等
也只能和朋友 借車來上下班, 想說 借車 借個一個月 等不到車子回來 就直接 買一台新的了吧.XD  
在此 謝謝我弟的同學:陳亞倫同學 借我機車 借了三個星期...正好 他去當兵了..感恩喔~報效國家 當的正是時候...^^

就在失去機車的第三個星期某一個 下班時刻 正騎車回家 就接到了 大觀派出所的黃警員 打電話給我 說找到我的機車了
叫我去快去認領呀~ 心理 真的只能用"爽" 這個字來形容
因為 我自己也知道 這種機會 真的小之又小....但 只能謝天拉 感謝陳之藩 為這種事 下了最好的註解!

不過 板橋和土城 好像 有點遠吼 ...

 DSCN4830.JPG

Part 2:

就在失而復得的機車正想要準備和我過今年的端午節時...........它又被偷了 恩 正好就是 端午佳節連假的第一天...
那天 下午 還想騎車 去學府路那 買個紅豆餅來吃...XD
我的機車 又被牽走了 ...XD 當下 我真的只能苦笑 笑我自己 怎麼 這麼 xxxxxxx 真的想不到形容詞也..

所以 警察局 我又來了~ 感覺上 去報機車不見 而且是同一台車 發了第二次 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 蠢 而且 蠢到極點..前後不到半年
所以 整個行程 我就很清楚 反正 老話一句 就是等.....
和同事 聊到這件事 他們都說 我真的太幸運 ....(屁)..好吧 我也只能苦笑

在此 在失竊第二次的其間 也要感謝 我弟的同學 因為 在大陸經商 所以 機車幾乎沒用到  借我車 好讓我上下班呀..
感覺上 真的很幸運 都借的到機車 ...。我上輩子 一定有燒好香 需要幫忙時 都找的到人 來幫忙
希望 下次 是我能幫別人牙..

就在 六月的某一個星期天 突然心血來潮 想帶帥哥 去走走 反正 就是 我家這 的大街小巷 繞呀繞的..其實當下
也沒想說 會尋回 我車子 但...就是 這麼幸運 幸運 幸運 ~
就在關鍵的 向左走 向右走的 巷口 我選擇了 向右....<------這是關鍵呀~

然後 我的眼光 就掃到了 我的車牌號碼..:PNI-XXX 天呀  整個大心
就急忙跑回家 狗也不管了 上了樓 叫了我弟我爸 這種 狀況 第一次 碰到~是要把車直接騎回家 還是騎到警局  那個才對?


老弟 和老爸 到了事發現場 看了我的機車 整個沒變
左邊後照鏡沒裝  你這個小偷也沒給我換XD
椅墊還是老樣子 破了兩個洞 XD
前面的菜籃 根本就很要和機車分離了..XD

沒錯  這一定是我的機車 =,= 這時心理的感覺 就是
我一定要回去報告關公 我找到我的車了(因為 我有去行天宮拜拜 還跟關公伯伯報告了 我的車牌號碼)

太神了 真的太神了 客倌 你說  我是不是很幸運呀..

當然 決定 一定要買大鎖 ...把我的機車 好好與我共生死..XD  叫它 別想再離開我..XD

DSCN4829.JPG

分析一下 這次 尋回的地點

第一次:板橋 大觀路一
第二次:中央路二段177巷(我家附近)
當第二次被 竊時 以為 是第一次 偷我車的人再偷一次 (因為 我沒換龍頭鎖)
但 這個推論 完全錯誤 因為  因地形關系 這兩個 根本沒關連

這就讓我想到 台灣的 治安 真的太......

Anyway 不管怎樣 保持對事物的熱情 是對任何事 最大的資產呀.~

DSCF0508.JPG 

DSCF0473.JPG 

上圖:2009五一勞動節 土城桐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