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腳仙日記 2009.06.25 星期四 

上星期四的 晚上 本來 高高興興的去上 最後一堂的羽球課 就玩了一些 我認為 不怎麼好玩的遊戲...><" 因為 我都打不到嗎? or 總是把球給lost 掉 造成 自己出局的 糗狀..~

Anyway ~就在 歡樂羽球賽的時候  本來就很菜的我 為了 上前去打一顆球 而不小心 把自己的腳踝 給扭到了..
恩 基本上 我當然 真的 很想在心理罵 fuxk fuxk  fuxk.....也真的很想罵出來 但基於現場 都是長輩 媽媽級的人物 我硬是把話 往心理面吞 扭到之後 當然 就 移到旁邊 開始 冰敷 基本上 當下 我很清楚 這次 受傷 不會這麼簡單 因為 扭到的 瞬間 我聽見了 很大一聲..

DSCN4987.JPG 

上圖:大家 都很開心的 練球? 那我在那?.....><"

DSCN4989.JPG 

 上圖: 我在旁邊休息 冰敷中... 這張照片 可能不太雅...但確很真實的 還原當時的情形.

 冰敷了快半個小時 想想 也該回家了  但我居然發現我的左腳 居然無法施力.XD 天呀 不會是我休息太久了關系吧?
想想 當然不可能... 我心想 不管怎樣 也是要先回家才行...
就借了一個冰敷袋 回家 好好的再給它冰敷一下 必竟 運動傷害 發生的0~76時之內 冰敷 為首要必要措施..而且 絕不能移動受傷部位

在騎車回家的過程中 我還在心想 怎麼 把自己搞成這樣 這樣下來 即不能上班 也不能運動 想到 頭就痛..XD 
站在 家的門口 第一件 要 克服的事 就是 怎麼 把自已 弄到三樓....XD 左腳踝 已經 在痛了.
但 還是 給它 爬了上去..
回到家之後 當然 就快洗澡 還想說 明天要怎麼上班...(PS.膽子真大 隔天 根本無法下床 ..)...之後 就是廢人狀態了...

以上 是星期四 血淋淋 發生的 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