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點台北.jpg 

最近 迷上了 國片...(應該說有一陣子了)

這幾部 像是 練習曲、父後七日、街角的小王子、第四張畫、酷馬 、當愛來的時候

這幾部片 分別都由 不同的導演來指導  但都具有 催淚的效果 ! 國片真的很好看

之前 要我去電影院看電影 我追求的 就只有一種 那就是一種 安全的刺激感 (ex: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因為 在現實生活中 都太平淡 只好像 電影院裏 找尋  速度感上的追逐、獵殺、血腥..

太多電影可看了.jpg 

上圖:二輪電影院 8部電影 慢慢看~

現在  心態卻變了..

現在的 電影院 就是讓我在室內暗黑中的遠方旅行!

現在 到二輪戲院 為的 卻是 那個暗黑的環境~

二輪戲院的黑黑暗暗 旁邊都是陌生的彼此

平時 不敢放肆哭的我 頓時 得到了 一整天的"放風"時間 .. 讓淚水 好好溼了眼眶

why? 原來是看不到我自己的表情! 相對的 別人也看不到我的表情 !

同時又有一種情境 讓我好好的進入 忘了自己  只讓情緒進入 這黑暗空間!

難怪 小王子裡面的狐狸說:「真正重要的東西,肉眼是看不到的。」

原來呀.......

     Hello 寂寞~

              另  什麼都沒變

                           變的  是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