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妹呀~.bmp  

@@" 上圖 這張的確是我妹妹呀~

這不是一篇 徵友文 但 我一定會附上 她的相片 ^^"

22歲了 這個花樣年華的年紀  做姐姐的我 萬分的羨慕呀

年紀相差八歲 總是讓別人覺的 都是我在照顧你 但孰不知

妳也很照顧我呀 !

妳總是有很多的優點是我所沒有的

也謝謝你 在生活中 對我的體諒 .

平日幫我去圖書館還書 、幫我辨理私人的証件 活像個小秘書 似的.

下班回來後 爸媽不在 妳也總是 會幫忙煮完餐 給我這個累到都不想動的姊姊 準備晚餐.

遺傳到 老媽的藝術天份的妳 總是在色彩與搭配上 給我得當的建議 .

還有你的搞笑本領 在生活中 有點火花 又再加上妳那 含顆滷蛋的腔調 ...讓我真的很難不疼 你這妹妹.

-------

下周 妳即將遠行 到另一個國度 雖然 我一直到現在還不太清楚 你是辨那種簽證到美國的!??

這次的旅程很長 很遠! 我們家的三個孩子 也即將 是 一人一國的狀態...><"

做為一個旅人 在不同的異鄉 永遠都是零 !

 我也了解到 在另一個國度旅行 做生活的體驗  不可能不帶著相機、iPOD 產品在身邊

但 我想說的是 帶上了 相機 就像是進了電影院一樣  你使終不斷的在看 但同時 也被鏡頭不斷的保護著!

影象的過度 造成過度的浮濫 而 疲憊了 所有任何一個小細節造成感動的可能性.

所以 放慢腳步  欣賞一些  不為遊客眼睛 所欣賞的城市吧.

透過雙腳 雙眼 讓你人生的高度 更高 更有 Envision!!

最後

人生總有些東西是無法話清楚的 。

像是 愛情 和 旅行 。 只能自己收藏  。 也為自己的人生 找一個嚮往的答案!

DSCN9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