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er  

這是個很平常的 帖子 理面有 丹蔘、當歸、白术、白芍、茯苓、柴胡、甘草、煨薑、薄荷、丹皮。

啥東東???  理面的東西 我只知道 當歸 可以來煮 當歸鴨之外 其它的就...算了

不管 ...

這帖方子 是我現在 最需要的  平心靜氣的 丹蔘消遙散!

這帖 對於 失戀的病炤 來說 有效!

第一.失戀的人 不僅鬱悶 更是氣到肝火上來。

第二.如果高唱 曹格的背叛的那首歌的受害者的話 看到 更是恨   可是會像七龍珠裡面的 超級賽亞人一樣.....整個大爆炸。

第三.見到另一半 牽著比自己還不怎樣的人的話 哇!!!! 整個火攻上  五臟六腑的話 我想 ....消防隊 在你家旁邊 也不見的有用。

但不管如何  有學過一點 中醫知識的人說  再怎樣的中藥方

一定 要有 所謂的"藥引" 來達到 整個藥方的作用 才能使得 中藥方的功效 完全的表現出來

以致達到 平心靜氣的 去化解悶 的功效!

那.....藥引是什麼? 才能使這帖子中的丹皮 去熱涼血, 柴胡  舒肝解悶 ...發揮出來呢??

這...因人而異   但對於   "心碎= 心被火藥給炸"了 ....我想 是同等程度的 不分男女老幼 @#$$%^^&&!

那.....那就來說說看 我的"藥引"吧 ~~

不就是....那 痛徹心蜚的淚嗎?

簡單  就直接把 Washbi 直接往眼睛抹就好了....胚 !!

這淚 那叫痛徹心蜚???是叫 痛哭流涕吧!

寫著 寫著 我的淚 從我臉上 滑下。

而這些流下的淚 不是地心引力  而是回憶的重力 使它掉下 ; 這表示了 一切也 都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