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的 喝酒 應與心情有關 與酒精度無關~

但....我好像 不是這條 我自定的rule 的規範內

所以 我換算一下 我人生的酒精度 好像是?

一瓶紅酒為例 V:750ml  alcohol%:14.0% 來換算

1杯的量 約是 :50ml  經過 30年的人生測試 好像只有

(150~200/750)*14.0%x100%=3.7 %  真是有夠慘的數據了

感覺上 就像是 沒有酒精度的人生!

沒有酒精度的人生=/=(不等於) 無趣的人生!   

但好像 就少了那點 放肆? 這是否也代表 快30的我 也有點反叛的因子在心底亂呢? 

我好像 也慢慢抓出 我喝了約4~5杯後會有的 身體反應

頭痛、心跳加快、胡言亂言?、非常 非常想睡......睡完了 又可以繼續喝下去?

不管如何 或許 只有 3.7% 的人生酒精濃度中

所造成的一些醉後身體反應  確是讓我覺的 在緊張 步調快的生活  可以難得得到的 小確幸 呀!!! 

會想寫這篇文章 主要是讓我想起了 從念書到現在 一起 和我喝過酒的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研究所同學 和一些酒肉朋友們 哈哈

喔 對了 !!

都講到 酒了 不得不 讓我 推薦一下 我所喜歡的 紅白酒!

1.Sutter home的白酒  這系列的水果香 真的很濃郁

   好市多 就有了...C/P 值 我是覺的非常高的了!

  Sutter_Home_Moscato!!!.jpg  

2.Wyndham Estate 的 BIN 888  真的是好喝....

wyndham estate bin88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